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超黑暗」校規 內褲只能穿白色掀裙檢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4:38
日本學校有不少超黑暗校規,像是規定不能綁馬尾,內衣褲只能穿白色,還得掀裙檢查。(示意圖/TVBS)
日本學校有不少超黑暗校規,像是規定不能綁馬尾,內衣褲只能穿白色,還得掀裙檢查。(示意圖/TVBS)

以前台灣的學校有「髮禁」、「鞋禁」等規定,學生們都得乖乖遵守,否則就會遭到校規處罰,但難免還是會有些人挑戰禁忌。隨著近年來社會風氣開放,這些規定都已經鬆綁或取消;但是在日本的中學校,還是有不少嚴格的規定。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學校的不合理校規,有不能綁馬尾的,甚至只能穿白色內衣褲。

根據《BuzzFeed News》報導,近日在推特上有網友討論「#ブラック校則(黑色的校規)」「#こんな校則いらない(不需要這種校規)」,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就分享各自學校的「奇葩」校規,像是禁止男女交往、禁止帶手機、不准到卡拉OK店、不准到自動販賣機買東西等。

 

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學校的「超不合理校規」,其中一項就規定「基於衛生考量,一定要穿純白的內衣褲,不可以有花紋,不可以有其他顏色」。網友還提到,自己曾被老師掀起裙子檢查內褲顏色。至於內衣的部分,由於夏天的制服較薄,所以可一眼辨識顏色。

另外還有女學生分享,校規規定「不能綁馬尾」,原因是「會激起男性的慾望」。其他還有「不准補充水分」的奇葩規定,這名網友解釋,今年夏天上體育課時,因在室內揮汗如雨,中間好不容易休息5分鐘,他想要去喝水時卻遭老師斥責,說出「乾燥的喉嚨是沒有體力的證據」,他當場聽了更是滿臉問號。另外一名18歲少女一再遭學校強迫她把天生的褐色頭髮染黑,飽受染髮造成疼痛與刺激的她忍不住於去年9月輟學,如今決定出面控告大阪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規#綁馬尾#白色內褲#內衣#髮禁#奇葩#水分#慾望#染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51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