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大台南? 胡志強分身搞笑代宣布

記者 許甫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有民調點名,台中市長胡志強是目前國民黨中人氣最旺,參選大台南最有勝選希望的;今天胡志強到台北宣傳台中燈會,好友陳文茜當場扮起記者追問,參選台南的可能性,胡志強原本拉「模仿分身」邰智源解圍,沒想到反被惡整,邰智源當場代為宣布參選,笑果十足。

小虎隊「蝴蝶飛呀」:「蝴蝶飛呀,飛向…。」

等不及春晚表演,小虎隊已經搶先復出了嗎?仔細一瞧,這是不折不扣的「山寨版」。台中市長胡志強vs.藝人邰智源:「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跳得高。」

台中市長胡志強宣傳自個家燈會,特地殺到台北搶曝光,跨縣市的人氣魅力,自己都很有信心,難怪藍營最艱困的大台南,民調顯示胡志強正是第一戰將,要不要棄台中搶台南?當來賓的陳文茜,搶當記者麻辣問。

媒體人陳文茜:「我請問胡市長,你是不是準備以這個長相,去選台南市市長?」

胡志強:「台南我已經(民調)最高啦!」陳文茜:「一定打敗賴清德(民進黨人選),但你這樣子能不能打敗陳菊,我是不確定。」

胡志強:「她怎麼問這個問題,你回答。」邰智源:「嗯,這個問題。」胡志強:「胡市長,你回答。」邰智源:「這個我,不排除去台南,也…。」

趕緊捂住「分身」邰智源的嘴,難道是怕講出不能說的秘密嗎?胡志強:「我選就是選台中市,不然我真的就退出政壇。」

加重語氣,把話講死,下了表演舞台,胡志強沒脫下遮蓋頭皮的假髮,但問鼎大台中市長的決心,沒給半點遮掩模糊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1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