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選舉文宣?徵才? 電火球看板引注意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3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都選舉年底才開始,但藍綠的文宣早就開打!上個月底,民進黨在台北縣板橋客運站旁,掛一幅力勸蘇貞昌競選新北市長的廣告,國民黨隨後也掛上廣告反制對手;但最近台北縣不少地方,出現另外一塊帆布,上面只有3個字「下一個」,再加上一個問號,然後旁邊是一個穿西裝打領帶的電燈泡,民眾好奇,是政治文宣?還是企業徵才?想像空間太大,讓人摸不著頭緒。

大樓外牆,北縣政府對面民房上,懸掛巨大帆布,閃亮電燈泡西裝筆挺,還打了條「領帶」,旁邊加註「下一個?」,左上角畫了撕紙痕跡,到底想表達什麼?

民眾:「下一個目標就是你啊,就是叫你來的意思啦。」民眾:「那個應該是蘇貞昌的廣告啊,競選廣告,也有像周錫瑋沒錯,那個西裝是很像周錫瑋的西裝。」

創意看板引發無限想像,但上個月底,為了新北市長人選,民進黨在板橋客運站旁,掛上一幅廣告看板,寫著「電火球不點,新北市不亮」,力勸蘇貞昌來選新北市長,看到對手出招,國民黨也同樣拿電火球作文章,除了點出北縣升格,還諷刺蘇貞昌是負債縣長。

只是藍綠交手之際,突然冒出「下一個電火球」看板,背後的藏鏡人到底是誰?台北縣長周錫瑋:「我不曉得,我也有斜紋領帶啦!」記者:「那這是你的廣告嗎?」周錫瑋:「…我不知道什麼事情。」

周錫瑋笑得靦腆,不承認也不否認,但出租廣告的屋主說,帆布內容還有續集,到時就會知道,到底是誰的點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04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