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髮妹尿急憋不住 衝到月台間隙脫褲解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1:23
一名金髮女疑似憋不住尿意,竟趁列車到站時,衝到列車和月台之間的間隙脫褲解放。(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金髮女疑似憋不住尿意,竟趁列車到站時,衝到列車和月台之間的間隙脫褲解放。(圖/翻攝自YouTube)

俗話說「人有三急」,其中一樣就是尿急,人常常因為憋尿憋到受不了,如果沒有廁所,就會就地解放。但最近在國外有一段影片,一名金髮女子原本坐在地鐵座位上,但疑似突然尿急,導致整個人坐立難安,最後在列車到站時,她竟衝到列車和月台間的空隙,直接脫下褲子小號,所有人都看傻眼。

最近國外網站流傳一段影片,地點是在巴西熱內盧的一處地下鐵。一名金髮女子坐在地鐵上,突然間表情變得痛苦掙扎,而且不斷地扭動身軀,看起來像是尿急;隨後車內響起到站鈴聲,她立刻拿起包包衝到車門前,隨後脫下褲子,就在月台和車廂之間的空隙尿尿,所有上下車的乘客都看這一幕,當場驚訝地說不出話。

 

當時有一名男子站在女子身邊幫忙遮擋,還用手按住車廂門,避免車門突然關閉夾到金髮女。女子在解放完畢之後,又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會不會太扯了啊!」、「第一次看到這種奇景」、「當眾脫褲都不會感到害羞嗎?」還有人戲稱「原來列車和月台之間的裂縫還有這種功能,長知識了」;另外則有人表示「我覺得比尿在車廂地板上要好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廂#地板#月台#間隙#脫褲#小便#憋尿#金髮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99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