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左轉被攔 女通緝犯冒姊身分被識破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2:11

高雄市警方針對「高雄式左轉」大執法,一名50歲婦人違規被攔不覺有錯,結果意外被查出是詐欺通緝犯,顯得有些懊惱。她說前幾年到北部發展遭人倒會被告詐欺,可能因此被通緝,結果違規被攔,擔心被抓才會冒用姐姐的身分應訊,因為長相相差太多被員警識破,要不然又多加一個偽造文書罪。


 

婦人沒有兩段式左轉,被警察攔下,不僅理直氣壯地說,大家都這樣騎,不行嗎?還謊報姊姊的身分。警用電腦秀出的照片和婦人根本就長得不一樣,當場拆穿她的謊言,警方再進一步質問,原來她是一名詐欺通緝犯。

知道自己有案在身,還不遵守交通規則,行經高雄三民區義華、大昌路口,違規左轉謊報身分,50歲李姓婦人說她前幾年到北部發展遭人倒會,可能因此被告詐欺,她自己也是拿證件到當鋪借錢時,業者查出她的通緝身分,拒絕借貸,她才知道被通緝。

李姓婦人對於違規左轉不覺得有錯,倒是因此讓通緝身分曝光,讓她有些懊惱,為了逃避罪責,還謊報姐姐身分應訊,幸好員警提早發現,否則李姓婦人還會再加一個偽造文書罪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市左轉#取締#通緝#謊報#偽造文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2870

0.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