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會計遭搶百萬 嫌犯妻收贓落網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田嘉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龍江街重大搶案,警方有重大進展!雖然搶匪還沒落網,不過警方今天下午前往林口帶回謝姓女子以及她的婆婆,警方表示,2人分別是搶案當中一名黃姓嫌犯的親人,由於搶匪犯案後,跑到母親工作的地點,說自己要跑路,留下20萬贓款就離開,警方掌握線索起初部份贓款,也以收贓和滅證罪,移送謝姓女子。

記者:「小姐,什麼時候發現你老公把錢拿回來的?」

一踏出分局門口,銬著手銬、用外套遮住臉的謝姓女子,被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原來她就是台北市龍江街重大搶案,其中一名黃姓嫌犯的妻子。記者:「會不會希望你老公趕快出面投案?有沒有收了20萬的現金?」

中山分局發言人徐少聰:「在林口家裡找到嫌犯太太,並把太太帶回偵訊,同時在嫌犯家裡起獲20萬贓款。」

雖然只有20萬,但也是追回部分贓款,2日中午,3名嫌犯搭著黑色轎車,出現在塗料公司樓下,只看到女會計下樓後,嫌犯車一迴轉就開始尾隨她,前後不到1分鐘,持刀搶走現金167萬,不過現場卻留下一個黑色皮包,裡頭留下健保卡等證件,讓警方鎖定一對黃姓兄弟檔和一名鄧姓男子涉案。

警方說,案發後黃嫌前往母親工作地點,說自己要跑路,留了20萬隨即離開,因為驚嚇過度,也因此謝姓女子沒第一時間向警方聯繫;因為收了現金,也燒毀綑綁錢的紙條,因此警方以收贓和湮滅證據罪,移送謝姓女子,也呼籲搶匪別連累親人,趕緊投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31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