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位塵爆受害者 委任呂秋遠向八仙求償2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2:36
有20位八仙塵爆受害者家屬委託律師呂秋遠,向八仙與呂忠吉等人求償金額約共2億元。(圖/TVBS)
有20位八仙塵爆受害者家屬委託律師呂秋遠,向八仙與呂忠吉等人求償金額約共2億元。(圖/TVBS)

2015年6月發生的八仙塵爆案,日前罹難者家屬向交通部觀光局、內政部消防署、新北市政府提起國賠訴訟,請求賠償每位罹難者新台幣1200萬的賠償金!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爭議。另外前陣子也有20位受害人,委任律師呂秋遠向八仙樂園和負責人提告求償,總金額約共2億元,其中1名受害人黃映心就求償千萬,士林地院13日開庭審理。

黃映心委託律師指出,將依照《消費者保護法》,向八仙樂園育樂公司、八仙樂園暨萬海航運董事長陳柏廷、事發派對主辦人呂忠吉、派對特效承包商廖明俊、噴灑氣體釀災的工讀生沈浩然、盧建佑等人提告,求償醫療費、精神撫慰金等費用,共將近1千萬元。

 



此案於13日在士林地院開庭,八仙委任的律師表示,派對是由呂忠吉負責的玩色公司舉辦,八仙和塵暴受害人之間並未成立消費行為;陳柏廷方面則表示,受害人未能指出有實際指出八仙業務的行為,應可免於賠償。

呂忠吉的委任律師則表示,該案例是全球首例室外塵爆事件,呂不能預見事件發生,不能認定他有有「預見可能性」而犯有過失,不應負損害賠償責任。由於全案還有許多是向該釐清,法官諭知明年1月5日再開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八仙塵爆#呂秋遠#八仙樂園#負責人#求償#陳柏廷#呂忠吉#廖明俊#沈浩然#盧建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98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