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日合作! 逮80億「海中丟包」跨國販毒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8:30

台灣關鍵情資破獲日本最大宗跨國毒品!刑事局日前接獲情報,將有走私漁船在日本海域進行毒品交易,趕緊電報日本警方給予精確經緯度,守株待兔及時逮到跨國販毒集團,查獲480公斤價值80億的安非他命以及7名各國成員,其中更查出日本黑幫重要幹部也參與其中,刑事局也不排除背後幕後主使者就在台灣!


 

空拍機空中盤旋,在日本茨城縣漁港外找出可疑漁船,一路跟拍,因為就在這裡,台灣刑事局獲得情報,將有價值80億的安非他命走私進來,日本警方早就嚴陣以待,一包包白粉藏在茶葉李,這是價值80億480公斤安非他命,日本最大宗毒品案,破案關鍵來自台灣。

記者李香儀:「其實台灣警方在五個月前就知道,有重大毒品交易在日本海域上,也提供非常精確經緯度,協助日本警方逮人。」

像這樣進行暗夜海中交易,台灣警方日前獲得精確「經緯度」,販毒集團將在這進行毒品交易,運用罕見丟包母船丟子船方式進行,讓早接獲情報的日本警方,守株待兔,等到集團成員以為接到貨鬆懈時,及時逮人。
 

船上有2名香港籍以及荷蘭籍成員,另外有3名逃逸日本籍成員,還有車上2名成員,被查出都是日本三大黑幫之一住吉會的重要幹部,日本黑幫涉入跨國販毒集團。

刑事局國際科偵一隊代理隊長楊國松:「因為這個在國內比較少見,有國外執法機關提供這麼珍貴情報,他們國家警察廳發給我們感謝狀。」

這回逮到大宗跨國販毒集團,台灣功不可沒,日本特別頒發感謝狀,只是這一次逮到人、毒品並未成功,背後還是更大的跨國販毒集團,因為船來自大陸,毒品運到日本,人員卻是涉及各國,刑事局研判台灣也參與其中,可能還是「操控者」,不排除「黑幫」涉入,繼續向上溯源,不讓走私販毒暗夜裡在海中「逍遙法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國#毒品#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723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