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課題很難! 柯以柔直播訴:落髮嚴重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8:14

柯以柔經歷婚變,沉寂多時,今(13日)早開直播與粉絲閒話家常,只見她在鏡頭前依舊面帶笑容,她感謝眾人關心,並表示會努力去面對人生各大難關,但因為婚變壓力讓她作息跟狀態都亂了,所以出動掃地機器人清落髮,前額髮際線都嚴重往後退,遠看內凹缺一角,讓粉絲更是不捨與心疼。


 

藝人柯以柔:「其實我非常非常謝謝大家很關心我,然後幫我加油,人生當中一定會遇到很多很難的課題,那我們都要去面對跟解決。」

柯以柔重新找回生活步調,經歷婚變之後調適自我心情,開直播與粉絲閒話家常,許多粉絲都留言替他加油。

藝人柯以柔:「不會到強顏歡笑啦!你們(網友)太嚴重了。」
 

打起精神,柯以柔希望能早日回歸正常軌道,不過她也透露近期壓力過大。

藝人柯以柔:「因為我最近掉了非常多的頭髮,所以人還是不能有太大的壓力,即便頭髮很多,但壓力很大還是會掉頭髮的。」

柯以柔和日本料理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六年,雖然郭宗坤堅稱和女員工無男女關係,依舊無法挽回柯以柔的心,平面報導柯以柔已寄出律師函,指控丈夫有不當行為,而郭宗坤的餐廳附近鄰居透露,最近生意似乎因為婚變傳聞受到影響。

鄰居:「(最近客人多嗎)好像很少,(郭宗坤個性是比較低調嗎)是,(會跟附近的鄰居打招呼嗎)不會,都很少講話。」

郭宗坤婚變後不願多談,但11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篇文章,內容若有所指地提到,你真的了解我們嗎?其實有很多事不是我們不在意,而是因為不想讓彼此尷尬,才選擇沉默。

郭宗坤先前被媒體包圍什麼話都不說,這回卻在文章裡指出因為失望太多次所以失去信心,別怪我無情,隔空丟球,看來兩人似乎沒聯絡,也還沒決定婚姻是否走下去。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以柔#婚變#落髮#提告#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44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