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園體罰學童 家長檢舉園長回嗆「小心被弄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5:09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近幾年大陸幼兒園虐童事件頻傳,讓家長們不得不慎選孩子的教育環境;近日大陸廣西一間幼稚園2名老師遭指控長期虐待學童,事後該幼稚園的園長還語出驚人的說「事件已平息了!家長敢曝光,小心被弄死」,誇張行徑令人髮指。

據陸媒報導,這所廣西玉林市的幼稚園遭到家長網上爆料「發現自己孩子腿上有一塊瘀青」,才得知園裡有2名老師長期虐待學童,氣得該名家長要求調閱幼稚園的監視器畫面。不看生氣,看了家長更是心痛,因為其中一名老師體罰學童,要求他們擺出「金雞獨立」的姿勢,另一名老師則是拿出棍子,輪流抽打他們。

 

體罰事件曝光後,幼兒園的園長拒絕受訪僅表示此事教育局已介入處理,要求立即停學整頓,2名老師也遭到開除,不過事後該名園長卻對著記者口出狂言地說「這件事已經平息了,家長還敢叫記者們來,就不怕政府、領導弄死他啊?」,而出面爆料的何姓家長也稱已簽屬協議,承諾不叫媒體採訪此事,至於幼稚園的賠償金額也不願對外透露。

大陸虐童情形越來越嚴重,上週上海「攜程」幼稚園也發生老師虐待兒童,竟逼迫他們進食芥末,甚至用消毒水抹拭他們的臉,事件曝光後引起全民極大反彈,現在大陸家長人心惶惶,就怕自己的孩子也受到了不人道的待遇。

據《BBC》報導,有專家分析,大陸頻傳虐童可能是因為「二孩政策」導致孩童急速增加,卻沒有合理的幼兒園數,違法幼兒園越來越多,也沒有統一管理的公家單位負責監督,甚至,大陸還流行「體罰」,觀念、制度跟不上時代的轉換,才會讓虐童事件層出不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待#幼兒園#曝光#弄死#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7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