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特帝唱情歌 與川普舉香檳敬酒互動佳


發佈時間:2017/11/1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3: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抵達亞洲行最後一站菲律賓,先前他在越南進行國是訪問時,才說願意幫忙協調南海爭議,遭到杜特帝冷回覆,說沒有人可以承擔戰爭,不過川普與杜特帝在東協晚宴上,不僅一起舉杯敬酒,杜特帝還當場開金嗓,獻唱情歌給川普。


 

在晚宴上唱起菲律賓情歌,杜特帝在台上高歌一曲,獻給遠道而來的川普,結束越南APEC峰會抵達菲律賓的川普,在東協晚宴上不僅換上傳統服飾,與杜特帝舉杯敬酒,甚至兩度握手相談甚歡,2人互動看起來顯得相當愉快。

美國總統川普:「南海你們知道的,我想我們能一起,如果我能幫助調解或仲裁,請讓我知道,我知道你們與中國大陸已經產生爭議一段時間。」

不過川普在越南進行國是訪問時,開口說願意幫忙調解南海爭議,卻遭到杜特帝直接潑冷水,回說「最好不要碰」。而白宮尚未回應,關於川普是否會跟杜特帝面對面討論人權議題,但至少目前2人關係看起來還不錯。
 

杜特蒂最近才宣稱,自己16歲時曾經持刀砍死人,爭議言論不斷,外界關注川普先前說,要跟杜特帝面對面談人權問題,不過今天2人正式會談,應該還是把重點放在修補美菲關係,川普也大讚杜特帝,說他打擊毒品、對抗ISIS的軍事行動,處理得很好。

杜特帝與川普2大領導人看起來友善的關係,外界分析,是國際間的民粹主義,被視為是對比先前杜特帝與歐巴馬間薄弱的關係。先前杜特帝與歐巴馬政府2人明顯不同調,不過美菲關係,在川普上台後明顯轉為熱絡,東西2大狂人會面互動,也再次成為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亞洲行#菲律賓#國是訪問#杜特帝#南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6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