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不護航 柯文哲二備金恐刪至9.5億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3:45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星期才去台北市議會的民進黨團報告,希望民進黨議員能夠幫忙預算,但民進黨不打算護航,二備金12.5億打算砍到9.5億,還有台北市音樂與圖書中心,也因為柯文哲沒有事先跟議會溝通,預算也可能被砍到只剩一塊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重大工程預算,希望黨團可以協助。」

強調雙方合作不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星期去議會,拜託民進黨團幫忙預算顯然沒用,高達12.5億的二備金預算,民進黨不再護航。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慶鋒:「民進黨黨團對於目前二備金的使用有一些意見,是不是會全數通過,現在變數很大,基本上朝修正、修正刪減的方向應該是比較可能。」
 

沒了盟友支持12.5億的二備金,民進黨跟國民黨達共識,可能刪至9.5億,更慘的還有正在規劃中的台北市音樂與圖書中心。

座落在大安區精華地段的美國在台協會,明年6月搬離後,市府打算砸62億興建音樂圖書中心,卻沒跟議會報告,不但先花1400萬二備金做評估,明年還偷渡6年設計監造預算3.4億,預算一路編到2024年,挨轟強迫買單,藍營也落話,預算砍到一元。

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永德:「再給你4年好不好,怎麼可以透過沒有議會的同意,沒有循正常預算程序辦理,然後違法偷渡偷跑。」

藍綠議員都不買帳,柯文哲的預算踢鐵板,就連過往的選舉老戰友也跟他撕破臉。

主持人周玉蔻:「你會幫他選舉嗎?」姚立明:「不會。」主持人周玉蔻:「他說他還要請你幫他選。」姚立明:「唉,我應該不會了。」

姚立明鬆口不再幫忙打選戰,雙方關係難修補,一個個跟柯文哲漸行漸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民進黨#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74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