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變長髮!髮廊花7小時接髮 竟賴帳落跑


發佈時間:2017/11/1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2:47

16歲少女跑去台北市西門町一家髮廊,指定說要接髮,設計師光花了7個小時,少女短髮變長髮,接髮、染髮等服務,結帳一共2萬元,少女藉口說哥哥要拿錢來,踏出店門口竟直接落跑,店家公布監視器,希望她主動來付錢,因為這已經涉及詐欺罪嫌。


 

下午時段的髮廊人來人往,1名短髮女子走進店裡,說想弄頭髮,但接下來說的工程有點浩大,因為她想把短髮變長髮,溝通好想要的髮型後,就這樣一坐就是7個小時,終於讓她擁有一頭浪漫長髮,要結帳時還笑笑地說「哥哥送錢來,得下樓去拿」,但這一去30分鐘,完全不見人影,等到店員發現不對勁要去找人,竟看到女子在街頭狂奔,甚至還有1輛黑色轎車接應她落跑。

狀況發生在西門町這家髮廊,10日下午女子熟門熟路的說來整理頭髮,指定要接髮,本來短髮幾個小時後變成長髮,洗加剪加染護髮,還有價格最高的接髮,一共消費2萬元,竟不付錢直接落跑。

女子做的接髮服務,頭髮無法瞬間長長,接髮得一搓一搓慢慢接上去,非常耗時,也是考驗設計師的手藝,但全台各地髮廊遇上類似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通常都是離開前才會結帳,頭髮在她身上,謊稱要去拿錢,基於信任也不會跟著出去。
 

店家認為女子才16歲,暫時不報案提告,盼望她主動來付帳,只是說要給機會卻又PO網,交給網路公審,店家的作法似乎有點矛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接髮#賴帳#落跑#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9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