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睿穎遭批太狂妄 金:不慎言就別來了


發佈時間:2010/02/0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人力銀行副總吳睿穎轉戰國民黨,發言惹出連串爭議,使得延攬他的金溥聰,都忍不住說出重話,說如果吳睿穎不少說多做的話,明天就不用來了;甚至黨內出現反彈,有人抨擊他太狂妄,就連他公開談論曖昧關係的藝人潘慧如,也忙著撇清,在質疑聲浪不斷的情況下,吳睿穎今天上班變得更加低調。

記者:「談一下?」國民黨人事室副主任吳睿穎:「讓我找一下,因為昨天辦公室還沒好,我先來找一下辦公室。」

報到第2天,在國民黨又上演迷路記,接下人事室副主任的吳睿穎,連辦公室在哪都找不著,一上班就引爆爭議,甚至連欽點他的秘書長金溥聰都「撂重話」,不少說多做,隔天就不用來了。吳睿穎:「因為我昨天剛報到,我今天要了解整個內容好不好。」

真的變得好低調,實在是各方箭靶都瞄準他,就連他曾經公開說過很喜歡的藝人潘慧如,也急著撇清。

藝人潘慧如(2010.1.5):「我們也不會有私底下聯絡,都不會,我覺得可能他曾經是媒體人,所以他也很清楚我進了演藝圈,那也不希望他可能有結婚,他也不希望讓人家誤會,我覺得我們並沒有怎麼樣。」

否認任何曖昧交往,潘慧如說,吳睿穎只是帶她入行的大哥哥。潘慧如(2010.1.5):「最早以前他的名字不叫吳睿穎,那時候他還是製作人小民哥,是他把我帶進這一行的,我覺得那個時候我對於他,就是一個無話不談的朋友。」

不只男女交往狀況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吳睿穎過去有話直說的風格,引來黨內質疑聲浪,有人痛批太狂妄。陳明振:「樹多必有枯枝,言多必有閃失,搞不清楚狀況亂講話,那真的會被人當做白痴。」

一片不看好聲,過去在綜藝圈敢說敢演的吳睿穎,披上國民黨戰袍後,一舉一動同樣很有爆點。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睿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30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