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出拍片 陳冠希「退出演藝圈」喊假的?


發佈時間:2010/02/0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歷「不雅照風波」後,香港藝人陳冠希居然拍電影了!2年前才說要退出演藝圈的他,如今參加由香港藝人何超儀投資的電影拍攝,雖然陳冠希強調這次拍片可是分文未取,不過看他積極的模樣,復出的傳言可謂不假。

曾說過無限期退出香港演藝圈的陳冠希,經歷「不雅照風波」後不過才短短2年,居然拍起電影來了。電影宣傳片段:「以達文西的藝術結晶,延續百年黃金傳說。」

強調只用一頓飯的友情價接拍這部片,陳冠希說並不是為了復出鋪路,只是單純接受好友何超儀的邀請,不過看到走在豪宅旁西裝筆挺的他,不禁讓人想起鮮少如此穿著的陳冠希,2年前道歉的那一幕。藝人陳冠希(2008.2.21):「我會遠離香港演藝圈,沒有時間限制。」

退出演藝圈的話言猶在耳,陳冠希這大半年來卻是動作頻頻;繼去年4月到新加坡宣傳電影「神鎗手」後,7月就到台灣拍攝牛仔褲的廣告,11月來台參加代言活動時,甚至還透露想把臺灣當成重新出發的地方。陳冠希(2009.11.20):「好久不見,然後還記得我嗎?我是陳冠希。」

雖然陳冠希否認拍片是為復出鋪路,但一連串的動作,似乎也宣告著離復出不遠,只不過在「不雅照風波」後,觀眾接受度會有多高,就很難說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738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