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向偉大航道!中部首間「航海王專賣店」一中街登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23:58
圖/台灣航海王專賣店提供
圖/台灣航海王專賣店提供

航海王迷別錯過了!繼2014年在西門町開幕時造成熱烈轟動的航海王專賣店,中部地區第一間官方授權的航海王專賣店也來了!11月11日起進駐一中商圈「I PLAZA 愛廣場」,搭配各種以航海王人物設計的餐點,粉絲立刻掀起一陣暴動。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3年前在台北西門町插旗,造成不小轟動,目前台北各有一家專賣店及一家主題餐廳。但中部的航海迷有福了,中部地區第一家官方正式授權的「航海王專賣店」,已在一中商圈盛大開幕,是首家結合餐廳的專賣店。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執行長表示,一中商圈消費主打新奇、物美價廉,因此推出年輕人喜愛的平價輕食和特調氣泡飲料,所以的餐點都已航海王人物特色為原型開發,包含「魯夫焗烤海鮮吐薩」、「布魯克快樂餐」及「喬巴棉花糖果醬吐司」等,增加粉絲們品嚐的樂趣,也能與心中的偶像有連結互動。


 

身為中部首間官方正式授權專賣店,為了讓粉絲更有置身動漫空間實感,業者斥資數百萬,打造了漫畫中主角魯夫冒險的船隻「千陽號」,民眾可以在一中商圈廣場外就看見立體船頭造型,到店內還能看見全球首創的魯夫、索隆1:1成人版及兒童版等身公仔,以及多種日本空運來台周邊商品。



事實上,主題餐廳吸睛也吸金,頑食概念餐廳信義誠品店也和Line原創貼圖「兔丸USAMARU」合作,在11月2日到2018年1月15日,推出「期間限定餐廳」,超可愛的貼圖人物加上限量商品及秋季限定造景設計,完完全全征服少男少女們手機的記憶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航海王#航海王專賣店#主題餐廳#一中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15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