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首次封街拍懸日 雲層太厚期盼落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9:55

高雄市這幾年來有民眾發現,每年的1月跟11月,會各有一天在市區的青年路底,出現夕陽從兩排的建築物中間沒入地平面的美景,被稱為媲美紐約的曼哈頓懸日,只是每次為了拍照,攝影愛好者都得站在分隔島險象環生,高雄市府乾脆在12日當天下午封街,讓民眾拍個夠,果然吸引數百位民眾共襄盛舉,只是礙於雲層太厚,數百人等到天色變黑仍期望落空。


 

雙向快車道全部封閉,路面擠滿民眾,有人還自備板凳、鋁梯,為了讓民眾拍攝高雄懸日美景,市府有史以來第一次封街,要讓大家拍個夠!除了眾多專業攝影達人,才國二的曾小弟弟,也騎單車趕來湊熱鬧,甚至花上萬零用錢買的這台小單眼;另外還有人用畫筆要記錄下這一刻,只是人潮一多亂象也跟著來。

工作人員:「請大家注意一下,不要破壞我們的路樹,然後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直接跨越分隔島,多走兩步路有益健康。」

為了卡位置,有人穿梭在分隔島花圃,還有人站在馬路上拍照,讓工作人員為了維持交通疲於奔命。
 

這是今年一月份,同路段出現的高雄懸日,夕陽從左右兩排的建築物中央,緩緩落入地平面,媲美紐約的曼哈頓懸日,也讓高雄市府決定,從12日下午2點到6點封路,果然吸引3、4百位民眾共襄盛舉,只是從4點半到5點15分太陽下山時間,大家還是期望落空。

失望歸失望,但大家鬥志高昂,因為高雄懸日每年的1月、11月會各出現一次,市府不排除明年1月再辦要補足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夕陽#懸日#攝影#封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12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