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塑造年輕形象! 資深立委找青壯派拍宣傳照

記者 柳采葳 陳世明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8:14

2018縣市長選舉,現在黨內初選已經開跑,有意參選新竹縣長的立委林為州,就找來黨內的青壯派立委合拍宣傳照,捨棄以往都是找黨內大老背書的方式,林為州就坦言,每個年齡層都有選票,但是藍營現在確實需要補強年輕族群,而青壯派的國民黨政治人物,也都自立自強,不靠資深政治人物,自己爭取選民認同。


 

大大看板上,國民黨幾位委員穿著招牌飛行外套,一字站開凸顯氣勢,只有中間的林為州特別穿西裝,再看看旁邊標語更好新竹縣,很明顯知道主角是誰。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國民黨氛圍還是有,尤其中生代!」

五年級立委,找來六年級年輕立委拍宣傳照,跳脫以前看板旁總是大老級人物的傳統模式。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選票的結構是從老到青年都有,但是不可諱言的,國民黨在青年這一塊確實比較弱,那應該要在這一塊部分做補強。」

在國民黨困境中就怕被淹沒,先幫自己塑造青年形象,幾位立委包含蔣萬安被點名選台北,江啓臣表態選台中,王育敏也曾被點名選嘉義,藍贏的青壯派團結起來,自立自強儼然形成一個市長聯盟。

表態參選台中的江啓臣頻繁開直播,用輕鬆方式跟民眾互動,出現在螢幕上的大老背書被食物取代,而同樣要表態參選台中的盧秀燕資歷較深,也有一套展現年輕的方式。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我們大家現在就來吃柚子看看,看是不是比較好剝。」

就怕沒有年輕活力味道,忽略年輕族群被搶走風采,藍贏的年輕資深政治人物各有一套方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選舉#立委#宣傳#國民黨#青壯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084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