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要萬元名牌鞋! 斯文男假試穿直接偷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志偉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7:46

新北市出現一名很識貨的賊,他先跑到名牌鞋店位於板橋的專櫃試穿鞋子,鎖定一雙要價近萬元的鞋款;下午再跑到鞋店位於桃園百貨公司裡的櫃位,假試穿真偷鞋!他清楚說出自己所穿的尺寸,讓店員不疑有他,卻趁著店員去拿第二款鞋時,留下舊鞋,直接把近萬元的第一款新鞋穿在腳上,逃離現場!


 

背著背包的男子,小跑步離開百貨公司,因為,他腳上穿著新鞋,是在百貨公司的專櫃偷來的,一雙就要近萬元!

店員:「9680元的鞋子,之前有穿我們家的,穿過某一款44號,然後於是我去拿尺寸,拿了之後他就說他想要再試另外一款,再去拿另外一款過來的空檔,他就把第一款的鞋穿在腳上偷走了,留下他的舊鞋子。」

戴著眼鏡,看來斯文的男子,說是有穿過這品牌的鞋子,還知道尺寸,讓店員不疑有他,沒想到,他竟然趁著店員忙著去取別的款式時,留下舊鞋,穿著新鞋跑了,更扯的是,在同一天上午,他還跑到板橋店試穿過同一款高價名牌鞋!
 

店員:「調出監視器然後把畫面傳到總公司的群組,板橋的同事看到那歹徒小偷的畫面,然後確認說他早上有先去他們家門市,看一模一樣的鞋款!」

原來,偷鞋賊上午先在板橋試穿過同一款鞋,知道鞋子的價碼及自己的尺寸,下午轉往桃園的名牌鞋專櫃,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人潮爆多行竊,現在,警方已經掌握這名年約35歲的男子全力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試穿#偷鞋#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9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