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生技園區恐衝擊交通 柯:蓋聯外隧道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佾樺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4:40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南港視察,首要就是要為當地交通解套,尤其國家生技園區啟用後,恐怕衝擊周邊交通,柯文哲說他已經跟中研院長達成共識,要蓋聯外隧道,只是就卡在環評,要想辦法在交通跟環境間取得平衡。


 

一大早來到南港車站,為這裡的易肇事路段尋求解套,趁著台北市長柯文哲來視察,當地里長趕緊陳情,希望能設聯外隧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叫中研院自己來負擔?這個什麼隧道對他們也是有壓力,而且也沒有理由讓中研院去做居民溝通的平台。」

目前國家生技園區正在興建中,原本都沿著中研院進入園區,但未來正式啟用估計將湧入3、4千人,就怕衝擊周邊交通,當地建議在另一頭興中路上蓋聯外隧道,原本到園區1個小時的路程,將可縮短為10分鐘。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預算有8億早就編好在那裡,隧道是應該,我自己是認為應該要做,只是在做的過程當中,如何減少對環境的衝擊。」

9月跟中研院長達成共識,要蓋聯外隧道,柯文哲掛保證,要讓當地人吃下定心丸。但到南港視察,始終不見盟友民進黨,好不容易民進黨議員高嘉瑜中途加入,其餘3位里長,除了其中1位是無黨籍,其中2位都是國民黨籍,儘管比綠營還捧柯文哲的場,但明年選舉,國民黨的備戰人選,已經一拖拉庫。

對於問題柯文哲一概不答,只談南港市政,畢竟有政績,才有連任籌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隧道#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830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