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被毆運將病情好轉 轉一般病房休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打到住院的林姓計程車司機病情逐漸好轉,已經轉往一般病房休養。其實林姓計程車司機的家境並不優渥,夫婦倆收入加起來頂多6萬元,要養一家5口,這次發生意外,光是醫藥費至少就要10萬,還有3個小孩的學費也要10萬,本來就不寬裕的經濟,現在負擔更沉重。

林姓計程車駕駛的女兒焦急地在急診室外,等待加護病房的探病時間,雖然爸爸情況已經逐漸好轉,但仍然是顱內出血、肋骨骨折,昏迷指數回升到14,不過還是有間歇性昏迷,醫生評估等昏迷指數回到15,就能轉到一般病房,林太太和女兒心中的大石頭稍微能放下,但一想到即將面對的經濟壓力,又是一個沉重的負擔。

車行吳經理:「可能要花個幾十萬跑不掉啦,未來他是不是還能跑(計程車),這些都沒那麼早可以講。」

其實林姓司機家境本來就不優渥,跑夜班計程車,1個月收入大概5萬,扣掉跟車行租車的租金1萬9,剩下的收入和太太差不多,兩夫婦加起來不過6萬元,還有小孩要養,最大的女兒和二兒子念私立大學,小兒子才高中,3個小孩一學期學費將近10萬,一家人省吃儉用,勉強可以過。

但突來的意外無疑是雪上加霜,初步估算,林姓司機光手術費5萬,加護病房還有護理跟藥劑費,1天1萬,5天下來也要10萬。車行吳經理:「(經濟上)就我知道的部份,他(林姓司機)連勞健保都沒有繳。」

知道林姓司機的狀況,包括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陸續捐款,希望暫時解決燃眉之急,車行方面也表示,會協助所有訴訟費用,至於對友寄隆輝求償的部分還沒提出,因為運將到現在沒離開加護病房,未來的復健跟花費,恐怕還是一條漫漫長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845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