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娘失聯!婚期將至求警協助 1小時找到

記者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2:15

婚期將至伴娘失聯 求警協助1小時找到

婚期快到了,伴娘突然失聯,準新娘好緊張!台北1名25歲準新娘,下個月步入禮堂,找薛姓前同事當伴娘,但這幾天打電話、LINE或是臉書,都聯繫不上人,她只知道伴娘住茄萣,於是請託朋友葉小姐提了兩盒喜餅,請當地警察幫幫忙,員警聽完特徵後,一個小時找到伴娘的家,原來她換手機,聯繫方式都不見了,也承諾會出席婚禮。

 



拎著喜餅,急急忙忙走進警察局,葉小姐告訴警察,手上的餅是要送給伴娘,但她好幾天找不到人,實在好緊張。葉小姐說,準新娘住在台北,日前邀請薛姓前當伴娘,對方一口答應,但距離紅毯的日子越來越近,伴娘失聯,偏偏只知道人住在茄萣。

茄萣分駐所所長吳國志說:「我們茄萣區鄉下就大概是那個位置,姓薛的就是那幾戶,大概花了30分鐘左右,問了5到6戶人家。」
 

準新娘跟葉小姐說,好幾天不管是打電話、或是用LINE跟臉書通訊軟體,都無法找到伴娘,眼看婚期接近,才會請警察幫忙,並簡短的跟警察描述長相、特徵,轄區員警直覺就是薛家人,住在茄萣一路,1個小時找到住家,當時伴娘不在,她的父親收下喜餅後,代為轉告。

茄萣分駐所所長吳國志說:「薛姓女子也表示她目前很安全,也會跟朋友馬上聯繫,會準時的出席來當伴娘。」

薛姓伴娘解釋,她才剛換手機,電話簿跟LINE通通不見了,不是刻意搞失蹤,但結婚是人生大事,準新娘難免擔心,也幸好警察幫忙,化解連日來的緊張情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娘#伴娘#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6

0.0871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