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轉戰日職桌 首戰輸球直呼「太緊張」


發佈時間:2017/11/12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3:40

臺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今年轉戰日本職業桌球T聯盟,他效力的沖繩未來太陽隊今年剛升上日本甲組,在聯賽的開幕戰,江宏傑就代表球隊出賽。可惜江宏傑在比賽中先盛後衰,以2比3落敗,他說開幕戰真的有點緊張,還得多調整才行。


 
圖/翻攝自RBC 琉球放送

投身日本職業桌球T聯盟,江宏傑現在可是沖繩媒體的愛!他在球場上的每一拍,周遭都能聽到相機咖擦個不停。江宏傑加入琉球未來太陽隊,這是他在T聯盟聯賽的處女戰。

這個漂亮的閃身正拍,讓江宏傑一度取得優勢,不過或許是求好心切,江宏傑先盛後衰,以2比3輸掉比賽。

 
臺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說:「這次比賽能看到這麼多現場觀眾來加油,心裡滿激動緊張的,一直想盡力表現好吧。」

賽後的江宏傑坦承首戰的確有些緊張,輸球的他懊惱和失落全寫臉上,不過他的奮戰精神,還是在沖繩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沖繩民眾說:「他今天很帥,打球很有威力,為我留下很深印象,希望能努力接近江選手的實力。」

沖繩未來太陽隊教練指出:「他在全世界很多地方打過球,一個個的技術水準非常高,對周遭的隊友帶來正面影響。」

沖繩媒體對江宏傑的愛,甚至連他拜訪沖繩市長,都如影隨形採訪。

臺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說:「因為我之前來過沖繩,我知道民眾都非常熱情,希望大家能一起為沖繩這個隊努力,一起進場為大家加油。」

江宏傑在沖繩,繼續編織自己的桌球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未來太陽隊#江宏傑#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0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