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原莉乃好想上台灣綜藝 柏木由紀開心嗑小籠包


發佈時間:2017/11/12 0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08:58

【鏡週刊報導】 日本AKB48 Group總選舉第一名的HKT48的指原莉乃,偕同AKB48重量級成員柏木由紀、峯岸南來台舉辦《AKB48 Group Fan Meeting in TAIWAN》見面握手會,會前特地與台灣媒體見面,並表演〈#就是喜歡你〉。3人難得來台特地到處走走,還體驗了腳底按摩,讓指原莉乃大喊:「Oh My God!太棒了~」她們對按摩師父的手勁恰到好處覺得驚奇,稱讚「剛剛好」。

三位成員對台灣都不陌生,柏木由紀曾來台灣拍攝寫真集並舉辦個人握手會,指原莉乃也對台灣粉絲在演唱會的熱情應援印象深刻,而峯岸南上次為綜藝來台錄影,吃了雞爪、臭豆腐等奇特食物。其實這次握手會是指原莉奈極力邀請柏木由紀和峯岸南一起來,她們還自己計劃行程,打算這趟玩好玩滿。

 
 
指原莉乃說如果不是HKT48成員,想要當無業遊民,每天睡到自然醒。
提到台灣留學生馬嘉伶,3人異口同聲喊出她的名字,更表示昨天也與馬嘉伶通簡訊,指原莉乃笑說她最喜歡教馬嘉伶日本綜藝搞笑哏,對日文還不熟練的馬嘉伶雖然一頭霧水仍會「對,對~」的回答她,覺得純真的馬嘉伶很可愛。

柏木由紀和馬嘉伶同屬AKB48,時常討論日本和台灣的話題,昨天一到台灣就吃了馬嘉伶推薦一定要吃的小籠包,因為太美味,在上台前也忍不住嘴饞,又吃了好幾顆小籠包。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環島10天制服沒洗 AKB48雙胞胎研究生狂噴香水
TPE48來台徵選「AKB」 台灣成員馬嘉伶站台
GFRIEND、AKB48來台 親民自拍:「會再來」
泫雅竟是網購菜鳥 想唱中文歌快來約
G奶來襲!「日版瑤瑤」寫真在台上市10天就三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5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