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關將近 楊丞琳、黃靖倫粉絲同樂會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接近年關,楊丞琳和黃靖倫特別在過年前約粉絲們聚會同樂,難得可以和偶像親身接觸、玩遊戲,粉絲們都超級熱情,把握難得和偶像相聚的時光。

雖然重感冒,不過難得可以和100個粉絲同樂,楊丞琳還是唱得很投入,師弟黃靖倫接棒,粉絲也超捧場,氣氛越唱越HIGH!

難得有機會跟楊丞琳還有黃靖倫近距離接觸,除了聽歌,當然要和偶像玩玩小遊戲,兩個人分組帶隊,首先要PK記憶力啦!

藝人黃靖倫vs.粉絲:「怎麼翻,對好,還有那個!」

藝人楊丞琳vs.粉絲:「好,下一個,這個是誰,丞琳隊獲勝,耶!」

師姐果然技高一籌,不過第一場輸了沒關係,還有划拳大賽,黃靖倫隊加油,贏回來就好啦!楊丞琳vs.粉絲:「活力阿活力,贏了,耶!」

楊丞琳:「覺得我和靖倫本來就是,沒有距離感的藝人,我真的希望可以藉由這樣的活動,然後拉近彼此的距離之外,不是只用歌手的身分,有時候可以用朋友的身分,跟大家玩在一起。」

跑通告宣傳的時間雖然就已經滿滿滿,不過藝人私底下還是非常重視跟粉絲培養感情,不再是透過螢光幕崇拜偶像,親身接觸之後,藝人跟粉絲親密感加倍,支持度當然更滿檔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丞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55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