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麻辣談話振收視? 通告藝人成趨勢


發佈時間:2012/02/0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近幾年來,演藝圈除了偶像明星之外,還出現了一種通告藝人的身分,從八卦身材到閨房床第之間的事情,什麼都能聊,而越來越多的綜藝節目為了拉抬收視,都會找上他們,只要敢說敢做,他們就是節目的好效果,不過這也讓資深藝人很反彈,認為藝人是很高的榮譽,通告藝人沒有才藝、沒有作品,怎麼稱做藝人。

主持人庹宗康(綜藝節目):「Makiyo,你們2個最親密的行為是什麼?」藝人Makiyo:「我們可以互相幫人家修這個下面的毛,修完之後才覺得原來這樣才是女人。」

上節目大談私密處,Makiyo跟丫子這對姐妹淘常常一起跑通告,談話內容不是爆別人八卦,就是自己的閨房秘辛。Makiyo(綜藝節目):「他就一碰到的時候,我就覺得你可不可以好好按啊,就是因為他就是那種太輕了,他不好意思按。」小S:「她現在是在講一個色情的故事嗎?」

而近幾年來,綜藝節目的藝人只要講的夠誇張、會耍嘴皮子,不用展現才藝,就能撈到錢,也讓資深藝人感嘆,現在演藝圈生態已經大不如前。資深藝人余天:「現在的年輕人比較不像我們那個年代,稍微比較不懂事一點,那我剛剛就講說,其實要踏入演藝圈,然後要有知名度,其實很不簡單。」

資深藝人方芳(2010.05.27):「藝人本來是種很高的榮譽,因為這個藝代表才華、代表了藝術,可是現在很多所謂的藝人,變統稱為藝人,我是非常不以為然的,我沒有看過你有什麼樣的作品。」

聊床第、聊身材、聊糗事、聊秘辛,不管是偶像明星或是藝人的親朋好友,甚至是爆紅素人,只要敢做敢說敢可以拉抬收視率,就能夠當個通告藝人。主持人吳淡如(綜藝節目):「這位諧星身材怎麼樣?」湘瑩:「身材,身材很傲人。」謝震武:「湘瑩,沒有人是那樣子。」

資深製作人沈玉琳:「很多人的一種評論都認為說,哎呀他憑什麼(當藝人)?他憑什麼要問誰呢?要問觀眾啊,節目願意找他來上節目,那無非也是因為觀眾愛看。」

通告藝人越敢講收視率高,但話題走偏鋒,資深藝人反彈認為新人輩出的演藝圈裡,比一般人多一份社會責任的藝人,應該要做好的示範,而不是為了撈錢、闖名號,對自己的談話內容就可以不負責任。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43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