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曼哈頓懸日」登場 11/12下午封街交管

記者 宋珮文 哀招賢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8:05

紐約曼哈頓懸日的美景,在高雄青年路上也可以捕捉得到,一年有2次最佳拍攝時間,今年農曆春節吸引大批攝影愛好者卡位,有鑑於此,12日下午3點到6點,首次決定封閉快車道進行交通管制,讓拍攝民眾能夠好好拍個夠,有人怕人擠人,提前一天拍攝懸日美景,只是遇上陰天,天公不做美太陽沒露臉。


 

想要捕捉高雄的曼哈頓懸日,還不到封街的日子,就有攝影愛好者提早報到,可惜陰天看不到太陽。橘紅色夕陽落在兩側大樓中間,緩緩墜落在車水馬龍的街道,直到消失在地平線,宛如紐約曼哈頓懸日場景,也出現在高雄街頭。

今年農曆春節,吸引大批攝影愛好者卡位,擠在中央分隔島架起大砲相機,一旁車輛呼嘯而過,人車沒有管制,有鑑於此,12日下午3點將會封街,讓攝影民眾好好拍個夠。

民權所副所長洪博耀:「現場我們會派警力還有義交,共8名在現場。」
 

到時候青年民權路口以東、到維仁街的快車道,從下午3點到6點開始封閉,進行交通管制。

記者宋珮文:「這裡是拍攝懸日的最佳位置,在青年民權路的中央分隔島,因為它在道路的正中間,而鏡頭拉近進去可以看到,太陽掉落在道路的正中間,而旁邊兩側是林立的大樓。」

拍照專家劉元經:「在後面的腳架稍微高一點,人跟人背膀中間的縫隙,就可以拍過去了。」

搬出10幾萬起跳的單眼相機拍落日美景,口袋不夠深的隨身手機也可以拍。

拍照專家劉元經:「你可能要放大你的鏡頭,放大倍率高一點。」

單眼相機的長鏡頭放大百倍,大大的紅太陽夾在兩側高樓,用手機拍的呈現的影像比較廣角,太陽比較小顆,一年2次的曼哈頓懸日再度登場,想要捕捉難得美景,前提是老天要賞個好天氣才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曼哈頓懸日#交通管制#封街#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99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