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雙腿打遊戲玩直播 無臂女孩擁百萬粉絲


發佈時間:2017/11/1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8:00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安徽有一名女孩身殘心不殘,她4歲時意外觸碰到高壓電,導致雙臂截肢,但她從不自卑自憐,努力用雙腿代替手完成生活大小事,不僅用腳搞定生活大小事,現在還能靈活操控手機,玩遊戲並且直播,這個無臂女孩現在可是名網紅,吸引超過百萬粉絲。


 

留著一頭烏溜溜的長髮,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她叫做楊莉,在大陸的遊戲直播平台上很紅,為什麼紅?因為她沒有手!

大陸媒體:「楊莉4歲的時候意外觸到了高壓線,雙臂被迫齊肩截肢,楊莉身殘志堅通過自己的努力,雙腿早就鍛鍊得可以應付吃飯、化妝、洗漱等生活中大多數的事情。」

從穿衣服、梳頭髮到吃飯、化妝,楊莉全都用腳搞定,她甚至還能用腳打字用腳打牌,或把自拍桿掛在脖子上玩直播。
 

無臂網紅楊莉:「平常我上班我做文員,晚上在家沒事的時候直播。」

靈活運用雙腳,不但搞定生活中的大小事,楊莉還用腳來做別人用手才能完成的任務。

無臂網紅楊莉:「殘疾人的生活很單調很枯燥、與社會很脫節的,然後在快手上可以認識很多朋友,覺得挺開心的能敞開心扉。」

透過玩線上遊戲和直播,這個無臂女孩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她的直播分享平台,至今也吸引超過173萬名網友追蹤,身殘心不殘,無臂女孩變網紅,粉絲叫她折翼的天使!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壓電#截肢#網紅#楊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67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