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祖國際馬拉松   三千人挑戰最難賽道


發佈時間:2017/11/11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7: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三屆馬祖國際馬拉松今日在馬祖南竿開跑,近三千名國內外好手挑戰馬祖艱難賽道,沿途除了欣賞美麗風景,賽道還特別融入馬祖戰地風情布置,讓所有跑者留下深刻印象。

馬祖國際馬拉松今年邁入第三年,全程有多處高低起伏的丘陵地形,號稱是全台最難賽道,同時也是唯一有坑道賽道的「坑道馬」,吸引國內外好手前來挑戰。上午在前總統馬英九、連江縣長劉增應和議長張永江、立委陳雪生、政務委員張景森等人鳴槍下開跑。

 

馬拉松賽事分全馬42公里、半馬21公里、10公里以及5K、3K體驗組。肯亞選手Geonge以2小時45分36秒破大會紀錄的成績,獲得男子組全馬冠軍;女子全馬冠軍由同樣來自肯亞的選手Jemimah,以3小時20分摘下后冠,分別獲得大會5萬元獎金。

這場賽事獲馬祖防衛指揮部大力支援,除動員國軍組成加油團,還搬出20機砲、甲車、多管火箭展示,更具前線戰地氛圍,馬防部的用心獲得所有跑友一致好評。政務委員兼福建省主席張景森以2小時42分跑完半馬,他完賽後說,馬祖是世界上最美馬拉松,一生一定要來跑。

劉增應表示,馬祖有壯麗的海灣風景,同時結合閩東文化與戰地特色,讓馬祖馬拉松成為獨一無二的馬拉松賽事,許多跑友是參加完第二屆比賽後,今年又來參加,歡迎更多跑友明年來到馬祖,共同參加馬拉松「跑出你的偉大」。(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祖#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396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