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賣場員工通報 助警逮偽卡2嫌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7:56

太常跑去刷卡買蘋果手機,店員機警報警,協助員警抓到通緝犯!日前新北市新店的一間大賣場,員工發現怎麼有熟面孔,三不五時就來買最新的蘋果手機?通報員警來查,結果蔡姓嫌犯當場坦承,自己持有的是偽造的信用卡,還說同夥就在外頭,果然警方循線前往,真的逮捕到另一名朱姓男子,在他的身上又找到14張偽造的卡片。


 

被壓制坐在賣場地上,男子上演苦肉計,說自己是沒有盜刷好冤枉!但辦案員警才不吃這一套,男子愈說愈緊張,在員警規勸下最後還是鬆了口,把所有犯行一一說了出來。盜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新店的大賣場,警方從蔡姓嫌犯身上起出2張偽造信用卡,還有一張身分證,並從他口中得知,給他卡片的是一名朱姓嫌犯,而他就在賣場外。

新北市江陵所所長張環麟:「馬上又趕到商場門口,當場逮捕這個朱姓男子。」

被逮的朱姓嫌犯,身上和車上藏有14張偽造信用卡、現金4萬5千元,還有一件剛剛盜刷的愛迪達帽T,警方一查他還有4條通緝在身。朱姓男子供稱,這些卡都是上網買空卡,自己改造成信用卡,再找來蔡姓嫌犯,以一隻2千元的代價,近賣場盜刷iphone8 plus,再把這些iphone以近5.5折轉賣換現金。
 

警方調查,這2人專鎖定新店汐止一帶的賣場犯案,這個月1日到5日,就盜刷了7支iPhone8 plus,食髓知味竟又在8日犯案,但沒想到竟然無法交易,9日又重回現場再刷一次,但因為太常來,每次都是刷同一種型號的手機,員工覺得怪怪的於是打電話報警,讓這名盜刷者當場被逮,只是沒想到還快速供出被通緝的同夥,讓這起破案抓一個送一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偽造#信用卡#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35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