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怒斥官員辭職! 柯今改口:大多退休了


發佈時間:2017/11/1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8:05

台北市大直「大彎北段」超過1千6百戶居民,把商業區當住宅區使用,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先前議會備詢時,怒斥負責人員「該辭就辭」的言論,今天表示有問題的官員早就跑光了,而這並非一個人所造成。


 

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是會要官員下台負責嗎?我跟你講,那是幾十年造成的,有問題的早就跑光!如果還有在任的呢?希望他負責?怎麼負責?這也不是一個人造成。」

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哪個市府官員該為違規在大直,商業區自住的1600多戶遞辭呈?如今心平氣和回答,但他前一天可是怒氣滿點。

北市長柯文哲:「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一個政府的稅捐處,同一個政府的稅捐處跟建管處,可以搞成這個樣子,人民怎麼會相信法律?」
 

都發局發函警告,不可再違規使用,議員替住戶請命,希望能適度放寬,沒想到市長大爆走。

議員直指當初建照就是市府發放,住宅繳的也都是住宅稅,柯文哲一聽直接怒斥,叫負責人員「該辭職就辭職」,甚至...

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是我對這個國家,最痛恨的地方!法律守法就是沒有辦法的意思,原來這個國家法律是參考用,不是給人民遵守用,所以這個國家從頭到尾都在騙人!」

柯文哲越說越生氣,最後揮揮手要顏若芳別再說,質詢暴走讓一旁官員全部嚇傻眼,但事隔一天市長反倒澄清,有問題的其實都走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備詢#暴走#澄清#大彎北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3

0.0991

0.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