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緋聞女友聽歌 林百里怒推攝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才大手筆辦完尾牙,現在又被媒體直擊,帶著緋聞女友郭倩如,連袂出席縱貫線的演唱會。林百里或許是為了呵護戀情心切,發現有攝影機拍攝,不只動怒,還大動作把一家新聞台的攝影記者給推倒,嚇壞場邊民眾。

演場會結束,林百里和郭倩如被媒體直擊,連袂出席,這下子林百里不只動怒,還動手!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不要拍這麼多。」

這狠狠的一推,可是把攝影記者整個推倒,鏡頭一陣天搖地動,一旁還有人連忙伸援手。觀眾:「小心小心。」

短短20秒,就看到林百里和郭倩如的背影揚長而去,當然這可不是林百里第一次發怒。林百里(2009.12.05):「千萬不要講八卦,講八卦,你知道我的脾氣。」記者:「是。」林百里:「我翻臉喔。」

去年12月5日出席畫展,林百里看到媒體卻總是繃著臉,不想談誹聞,連公事不也不想講。記者(2009.12.05):「昨天談什麼事?」林百里:「放假不談公事。」記者:「有跟李先生聊些什麼嗎?」林百里:「放假不談公事。」

時間在往前推,推到了9月2日,鴻海挖走了大批的廣達人才,林百里被問到敏感話題,還這樣回答。記者(2009.09.02):「鴻海代工會不會有影響?」林百里:「好了,走開了吧,GET OUT!」

林百里(2009.06.19):「你講。」職業股東:「好啦…,1分鐘送你啦!」林百里:「你講講講。」職業股東:「好不好,送你啦!」林百里:「我從現在開始,不用麥克風跟你講話。」

連股東會上,林百里都大嗆股東。現在更被當場直擊和女友,一起聆聽演唱會,或許呵護戀情心切,面對鏡頭,林百里的大動作卻讓身邊的人都嚇了一跳。林百里:「不要拍這麼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百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74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