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社花海開幕  林佳龍讚天然的最好


發佈時間:2017/11/1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6:25
圖/TVBS
圖/TVBS

2017新社花海今天開幕,台中市長林佳龍盛讚「天然的最好」,這次新社花海活動重新定位,結合新社慢城及浪漫台三線,提供精緻深度旅遊,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2017新社花海以「新社花海行 漫遊台三線」為主題,轉型30公頃花海回歸自然景觀,完全沒有任何人工建物,其中15公頃的花海景觀區,以「大地桌布」與「可食地景」為意象主軸,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委林聰賢、林佳龍、立委江啟臣等人都出席開幕儀式,活動將展至26日。

 

林佳龍指出,今年活動結合大自然,設計大地桌布、可食地景等主題,且把台灣文心蘭融入策展,再搭配新社香菇及水果規劃蔬果園區,充分展現在地特色;他也強烈推薦花海中的樟樹「幸福阿樟」,盛讚不輸台東的金城武樹,邀請大家到訪遊憩,一同宣傳新社花海。

林聰賢表示,今天新社花海在氣候宜人的日子裡開幕,可見中部的環境條件得天獨厚,台中市要把新社打造成慢城,目前中央已在周邊輔導十多個農村再生社區,將全力導入資源,讓農村透過轉型發展更好的農業經濟。

林聰賢指出,台中市有許多與工業4.0相關的隱形冠軍,未來農業4.0將在這裡進行國家級的種苗技術開發,同時也打造成為創新基地,未來新農業、新農民配合發展,民眾到新社將不只能欣賞花的浪漫,更看見多元的產業發展。(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社花海#林佳龍#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130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