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克森砍進關鍵3分球 活塞趕鷹取4連勝


發佈時間:2017/11/1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5: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後衛傑克森(Reggie Jackson)今天在第4節投進2顆關鍵三分球,幫助活塞以111比104擊退亞特蘭大老鷹,同時也拿下球隊的4連勝。

法新社報導,傑克森拿下22分和6次助攻。活塞在主場小凱薩體育館(Little Caesars Arena)1萬6600名觀眾面前迎戰來犯的老鷹,一度浪擲19分領先優勢,所幸及時重新掌控比賽。

 

活塞的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攻下20分,哈里斯(Tobias Harris)挹注16分和8個籃板,替補上場的史密斯(Ish Smith)貢獻17分和5次助攻。

老鷹的貝茲摩(Kent Bazemore)得到22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拿下17分和11次助攻,柯林斯(John Collins)斬獲16分和8個籃板,戴德蒙(Dewayne Dedmon)貢獻13分和9個籃板,貝里內利(Marco Bellinelli)攻下14分。

活塞以76-69的領先比數進入第4節,老鷹在第4節前段將比數差距縮小到5分,第4節中段貝茲摩跳投進球後再一次將比分拉近。
 

兩隊不斷互相得分,直到哨響前52.3秒傑克森射下一顆三分球,活塞隊以103比100領先。在貝里內利失誤後,布萊德雷罰球並在第二次沒進後搶下籃板球,然後傑克森投進了另一顆關鍵三分球取得勝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籃#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1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