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儀仗隊長變胖   網民批評多


發佈時間:2017/11/1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4: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9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門歡迎美國總統川普時,中國儀仗隊隊長李強微胖的身形引起注意和批評;媒體則說,李強資歷深厚,是中國史上最年輕的三軍儀仗隊隊長。

香港星島日報今天報導,習近平9日在人民大會堂東門舉行隆重儀式,歡迎川普到訪,中國中央電視台全程直播,檢閱台前,只見李強立刀、托刀、撇刀,標準的舉刀禮一氣呵成。

 

不過,報導說,電視觀眾及網民都發現,這名威風凜凜的儀仗隊長挺著一個大肚腩,和印象中儀仗隊的標準身形相差甚遠。

有網民直言:「中國儀仗隊怎麼選一個這麼胖的人當領隊呢?形象毀掉一半。」

有人則調侃:「他在這個位置上待不久了」。
 

報導卻指網民「有眼不識泰山」。網民口中的這位「胖隊長」叫李強,今年37歲,資歷深厚,22歲就被任命為三軍儀仗隊執行隊長,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三軍儀仗隊長,多年來完成1700多項各類儀仗司禮任務。

2015年北京召開全國人大和政協「兩會」期間,習近平探視中共解放軍代表團時接見了李強等人。聽了李強的自我介紹後,習近平面帶微笑說:「我們經常見面,已經很熟悉了。」

儀仗隊是一國對外交往的窗口,象徵國家或軍隊的最高禮儀,隊員萬裡挑一。報導說,「翻查李強過去的相片,他曾擁有挺拔的英姿。」(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近平#北京#人民大會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27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