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動調薪+準時下班!知名賣場員工福利曝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3:5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產品種類多,加上價格實惠,深受許多民眾喜愛,而員工福利更令人好奇!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好市多的員工福利,不只時薪高達170元,給假也很大方,讓不少人看了,都直呼好羨慕。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透露,好市多的各種福利,除了時薪170元,每工作滿1040小時就會自動調薪外,未滿1年的員工有10天的假,1年至3年有14天假,滿3年至5年有21天假,滿5年至10年有28天假,年假和彈休皆付平均時數薪水「等於休假也在領薪水」。

 
 
圖/翻攝104人力銀行

只要是國定假日,上班就會有2倍薪水,一年有5天全薪、22天半薪病假;此外更進一步指出,實質福利還包括4張免費會員卡、生日及三節禮金,「最重要的,絕對準時上下班,1分鐘都不會延誤打卡」。
 
好福利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不少人紛紛表示「福利比一般行業好太多了」!但網友也提到,時薪薪水領到最高才有年終,換句話說還是得少請假,有了穩定時數,時薪才能往上爬,「半年沒達標一切重新開始」。儘管如此還是有不少網友趨之若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ostco#好市多#員工福利#曝光#調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6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