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敲敲」MV全裸熱舞 男主角無感零互動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1:32

鬼鬼吳映潔 砸800萬在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製作宣傳上,光MV就斥資了300萬在上頭,日前在發片記者會上釋出"一分鐘搶先看"版,華麗的舞蹈跟造型就讓跟歌迷期待萬分;MV中鬼鬼化身為百變小天后,一口氣換了色彩鮮豔、剪裁前衛的六套造型,包括橘紅鯉魚裝、亮片酷女孩、透視萌校服、粉藍佳人等,讓鬼鬼展現28 歲小女人的性感可愛多種面向,可說風情萬種!

 此外,MV場景也特別為鬼鬼量身打造,以校園生活場景為概念,從粉紅圖書館、女高校生休息化妝間、粉餅床墊、水晶美術教室、黃色漂浮舞台等五大場景,以日常校園生活凸顯出被愛情敲門後的鬼鬼心境轉變,生活也變的鮮亮麗多采多姿!由於每個場景都是精心打造,讓鬼鬼都愛不釋手,她笑說,「每個都像藝術品,讓我都好想帶回家!但因為都太大了,像馬啊!水晶體啊!大到我家都放不下,所以打算跟經紀人提議,乾脆宣傳期完來辦個展覽給歌迷看好了!」

 



  鬼鬼在MV中大跳”敲敲愛舞”,六套造型、五個場景總共跳了超過30次舞蹈的她,跳到腰抽筋、雙腳跟皮裂開不說,自嘲像金頂電池廣告中的兔子的她從清晨跳到隔天早上,NON –STOP熱舞26個小時,讓她笑說,「真的為了我的”孩子”花錢花心思,還做好做滿,希望全部的心血能被大家看見認同!」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MV中特別找來了一位身材結實壯碩、長相俊美的"男主角"穿梭在各大場景,而且為了鬼鬼MV還犧牲"下海"全裸入鏡!原來這位鬼鬼口中"又壯又帥的天菜"是一尊"大衛雕像",因為導演設定這尊大衛雕像就是鬼鬼的完美男神,代表對未來愛情的嚮往!只見鬼鬼在MV中對這位唯一"男主角"不斷放電,甚至對著裸體大衛雕像搔首弄姿,畫面看來頗有””鬼式幽默”,令人莞爾一笑! 鬼鬼笑說,「雖然"他”都沒有穿衣服,但因為是我MV的男主角,所以我可以盡情的摸、盡情地吃他豆腐,都不會怎麼樣,也不會害羞!我本身就是喜歡這種臉蛋俊美、身材有肌肉的男生!但我不喜歡太壯碩,我希望我未來男友就是像這款,可以陪我運動、幫我雕塑身形,這樣一定會很幸福!」




  由於MV中主要校園生活為主軸,以及面對愛情敲門為情境,也讓鬼鬼回憶起當年的學生生活;她笑說,「我印象中都在一直追著男生跑,只要喜歡哪個男生,就會一直追著他跑,所以男生都很害怕我!」她還透露在念書時發生的一段初戀,因為喜歡上學姐心儀的一位男生,結果竟然演變成校園霸凌事件;鬼鬼說,「我在學生生活有暗戀過一個學弟,後來還跟他談了一段純純戀愛,沒想到學姐也喜歡這位男生,三番兩次被她警告不可以跟這位學弟在一起!後來她竟然還聯合其他同學一起"公幹"我,用立可白在學校女廁寫滿惡意攻擊的話語,當下覺得很可怕,但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因為她們還要特別翹課去寫滿整間廁所,真的很用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鬼鬼#吳映潔#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78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