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台灣 觀光局首辦泰晤士遊船推廣會


發佈時間:2017/11/11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1: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了媒合台英業者合作,吸引歐洲遊客到台灣旅遊,交通部觀光局昨天首度在倫敦泰晤士河舉辦遊船推廣會,今天更在人來人往的滑鐵盧車站宣傳,吸引民眾目光。

觀光局發布新聞稿表示,歐洲去年來台旅客近30萬人次,較前年成長9.39%,今年截至9月底, 歐洲來台旅客已近24萬人次,成長率達12.18%,顯見觀光局歷年於英國深耕已初現成效。

 

觀光局指出,為持續吸引歐洲旅客來台,並鼓勵旅遊業者包裝販售旅遊台灣行程、協助搭起合作橋梁,台灣觀光代表團一行40餘人赴倫敦參加全球3大旅展之ㄧ的倫敦旅展,並首度於泰晤士河遊船舉辦推廣活動,吸引近120名英國業者參與,有效延續在倫敦旅展的推廣效應。與會英國業者多表示收穫良多,並有意願持續共同推廣台灣觀光。

觀光局表示,這次旅展以「山海戀」為推廣主軸,針對歐洲民眾普遍喜愛的生態賞景、高山健行、海濱休憩、自行車旅遊、火車旅遊等規劃推廣,英國業者對此表示肯定,並認為切合市場需要。

此外,觀光局表示,在英國深耕已久的長榮航空及即將復航倫敦直飛航線的華航也加入推廣行列,因航班增加、空中交通便利性更高,有業者表示將包裝推廣台灣加日韓等周邊旅遊目的地一程多站式遊程,以吸引英國民眾訂團。並有專辦英籍印度裔旅客的旅行社,希望加入販售台灣旅遊商品的行列,未來英國地區來台旅客成長相當可期。
 

觀光局今天也在滑鐵盧車站舉辦推廣活動,由阿卡貝拉純人聲無樂器伴奏合唱團「Sirens」現場表演歌曲,吸引民眾駐足,藉機宣傳台灣觀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客#歐洲#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2737

0.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