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次躍上大螢幕! 小說《東方快車謀殺案》暢銷


發佈時間:2017/11/10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22:39
圖/YouTube
圖/YouTube

喜歡看推理小說的,一定對東方快車謀殺案不陌生,這本英國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寫的暢銷小說,銷售量大概只輸給比莎士比亞的作品給聖經,故事情節之精采,還被好幾次翻拍成電影。


 

車廂內載了13位背景截然不同的乘客,他們全都捲入了一起謀殺案,就在這時,火車好巧不巧還遇上暴風雪,被迫暫停行駛。

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如果這是謀殺怎麼回事,就有殺人犯,殺人犯就在我們之中,你們每個人都是嫌犯。」

只要你是推理小說迷,這情節你肯定不陌生,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改編自1934年,英國推理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同名小說,而東方快車則被認為是克莉絲蒂最傑出的作品之一。
 

旁白:「作者曾孫認為曾祖母是先驅,據報導她的書賣出超過20億本,銷量相信只輸給莎士比亞跟聖經。」

克莉絲蒂跟先生一起搭火車出遊,東方快車的故事背景就是她曾搭過行駛巴黎到伊斯坦堡之間的長程列車。

東方快車謀殺案作者曾孫vs.記者:「這可能是我有生以來如此那麼接近我曾祖母的一刻,你可以感受到她所感受的,你可以在這感受到歷史。」

雖然現在搭飛機方便得多,但這班豪華臥鋪列車依舊在行駛,吸引不少書迷前來搭乘。

克莉絲蒂書迷:「我一直都是克莉絲蒂的粉絲,我讀了她所有的書,這本真的是非常舊的一本。」

在東方快車的列車上看同名小說,對書迷來說實在是太過癮了,猶如置身在電影情節中,東方快車謀殺案不知被拍成多少個版本,連曾扮演過偵探白羅的演員大衛蘇歇,也來體驗一下真實版的東方快車搭起來感覺如何。

2010東方快車謀殺案演員大衛蘇歇:「東方快車不僅是火車還是傳奇,這些車廂飛馳過歐洲一個多世紀的改變。」
 

克莉絲蒂大筆一揮,讓東方快車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火車之一,也讓東方快車謀殺案成為推理小說中的經典。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方快車謀殺案#小說#改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816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