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11晚會登場 號稱矽谷加好萊塢模式


發佈時間:2017/11/10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20: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由網路巨頭阿里巴巴舉辦的2017天貓雙11全球狂歡夜今晚約8時在上海登場,這場盛會聚集海內外體壇和娛樂界明星,並設計許多與觀眾互動的場景,號稱是「矽谷加好萊塢模式」。

今年是阿里巴巴第3屆舉辦雙11晚會,根據阿里足跡網站的消息,今年的晚會導演和去年一樣由美國「超級盃」製作人希爾(David Hill)執導,來賓包括章子怡、梁朝偉、陳奕迅、李宇春、少年偶像團體TFBOYS等明星。

 

受邀的海外名人則包括:女網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美國職籃NBA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貝克漢夫婦等,葛萊美獎得主「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還將與莫文蔚及鋼琴家郎朗一起合作演唱歌曲。

今年的晚會在北京衛視、浙江衛視及深圳衛視及網路上直播。

天貓雙11全球狂歡夜不只是一場娛樂秀,對品牌商來說也是很好的曝光機會。根據阿里足跡,洗髮精品牌海飛絲去年在晚會中植入新品,開賣即告售罄;而賓士汽車Smart也創下銷售1256輛的佳績。
 

去年晚會開啟了「邊看邊買」,林志玲在鏡頭前展示名牌風衣,配合擴增實境(AR)體驗,脫下風衣並迎面拋向攝影機,猶如直接拋給在家收看節目的觀眾一樣,引發觀眾2.38億次手機點擊。

此外,逾人民幣1億元(新台幣4.6億元)的晚會獨家冠名費也是重要收入,今年由手機品牌vivo取得冠名權。

3屆雙11晚會的總策劃、阿里魚總經理應宏表示,晚會透過互動技術、互動產品、商務整合讓海量商家獲得從內容流量轉化而來的商機,這種「矽谷+好萊塢模式」將為消費者帶來科技和娛樂的雙重體驗。(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里巴巴#雙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83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