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宏鈞亞冠求表現  學習經驗當養分


發佈時間:2017/11/1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9: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Lamigo桃猿隊捕手嚴宏鈞此次入選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是首度打成棒國際賽,嚴宏鈞表示開心是一定的,但保持平常心,當作學習,「相信這個經驗會對明年球季有幫助」。

嚴宏鈞今年7月才在中職一軍初亮相,跟著球隊一起拿下總冠軍賽,又入選即將在東京巨蛋舉行的亞冠賽中職聯隊,嚴宏鈞表示,是打球生涯第一次打成棒國際賽,上一次打國際賽是2009年IBA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

 

嚴宏鈞表示,2009年那次比賽,其實不太有壓力,「比較像是去玩的心情」,這次打亞冠賽多少有壓力,「好不容易得到這個機會,就會想要好好把握、拿出好表現」。

亞冠賽中職聯隊今天起將與日職羅德隊打3場交流賽,嚴宏鈞今天比賽與旅日羅德隊投手陳冠宇投捕搭擋;嚴宏鈞表示,中職聯隊中,因為有其他隊的投手,並不是這麼熟悉,希望藉由這3場交流賽,了解每個投手的習性、球路,「重要的是下週的正式比賽,這3場交流賽,配球會選擇大膽進攻」。

首度打成棒國際賽,能在東京巨蛋與日職、韓職年輕菁英選手碰頭,嚴宏鈞表示很開心,但他也提到最重要的就是不能亂,「投手不能亂、我也不能亂」,希望藉由亞冠賽吸取經驗,當成明年球季的養分。(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amigo#桃猿隊#嚴宏鈞#爭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704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