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警服原型曝光! 這套比「艾森豪」帥多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9:34

警政署研議設計新警察制服,並透過網路廣徵基層意見,調查結果顯示,多數警員希望廢除艾森豪外套以及西裝褲,改為功能性多、活動方便的機能外套以及「操作褲」,今(10)日臉書「NPA 署長室」公開3套新警服的原型,並請3名警員試穿,測試新警服是否符合警員們的需求。
 
根據警政署針對新警服需求的的調查結果,多數警員建議將襯衫改為機能POLO衫,外套和上衣顏色可採用不易髒的黑色或深色,以及希望能多分發一頂性能較好的警便帽。

 
 
今(10)日上傳的影片中,除了公開3套新警服的原型,還邀請3位警員試穿,並實地演練測試新警服的性能與舒適度。
 
A款POLO制服穿起來舒適具有延展性,外套短版硬挺,不會影響警員繫槍揹帶,不過POLO衫彈性太大,實地演練時身上配戴的密錄器、小電腦容易搖晃。
 
B款褲子暗袋多機能性佳,活動起來沒有像西裝褲這麼卡,但冬季外套太厚,值勤容易流汗悶熱。
 
 
C款襯衫舒適,有針對佩戴托咪、密錄器做小設計,短版外套防潑水、保暖性和功能性佳,但褲子卻比現在褲子較沒有彈性。
 
影片展示的3套制服為設計公司以現有布料製作的「設計原型」,顏色、樣式皆尚未定案,仍在調整修正中,預計2018年製作以及發放。
 
3套新警服設計活潑、年輕化,讓網友大讚警員穿起來帥氣有型,不過3套制服皆偏深色或黑色,有不少網友認為整套黑穿起來像保全,且質疑新警服辨識度低,警員值勤時是否會有安全疑慮。


圖/臉書 NPA 署長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制服#警政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75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