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店員遭挾持囚廁 歹徒搜刮14分鐘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8:41

嘉義中埔一間超商,今天凌晨4點多遭搶劫,一名男性歹徒進入超商,持刀將男店員押至廁所,並用膠帶將人手腳捆綁起來,搜刮櫃台的現金近3萬元隨即離去,被害店員關在廁所約10分鐘,直到聽見外面有開冰箱的聲音才跳出去求救,警方根據被害人的描述以及調閱沿路監視器,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大夜值班竟然遇上搶匪,只見歹徒一手架住店員脖子,一路把他押到角落的廁所內,隨即轉身到櫃檯,擔心留下指紋,還會先拿一個塑膠袋套手,接著才開始東翻西找,抽屜、櫃子通通都搜一遍,最後拿了收銀台裡的現金,快速騎車離開。

中埔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宸博:「確認店內已經都沒有人,只剩下店員一個,他就是挾持行搶的動作。」

原來這一名歹徒預謀犯案,4點09分進入超商,戴著安全帽閒逛近15分鐘,等到他和店員獨處,4點23分行搶、37分離開,店員在43分脫困報案,幾分鐘後警網趕到,不過最誇張的是距離超商大約260公尺就是轄區派出所,歹徒太歲頭上動土,直接挑戰公權力。
 

中埔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宸博:「店員發現外面有人在開冰箱的門,他才感覺說歹徒可能走了,他才跑出來。」

事情發生在嘉義中埔的一間超商,10日凌晨4點多,搶匪持刀行搶,挾持男店員,把他關進廁所內,雙手、雙腳用膠帶綑綁,後來店員聽到門外有人在開冰箱,直覺歹徒已經離開,才一路從廁所跳到外面求救。

中埔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宸博:「初步損失大概在2萬多元。」

歹徒搶了近3萬揚長而去,警方擴大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他往嘉義縣的方向逃逸,不過根據被害店員的描述,大約30幾歲的年輕男性,頭戴白色安全帽、身穿紅色上衣、藍色牛仔褲、黑色拖鞋,大約170到175公分,身材壯碩,樣貌有個雛形,目前已經鎖定對象,將全力追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搶劫#捆綁#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41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