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逃生樓梯亂堆鐵餅 健身房遭檢舉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8:44

有導遊投訴,帶小朋友畢業旅行,入住台中大雅區一家旅館,因為電梯一次只能搭乘8個人,決定帶隊走樓梯到飯店,剛爬到5樓就看到大型障礙物阻礙逃生梯通行,木箱非常重,裡頭裝的是健身器材,本來告知健身房能否移開,沒想到對方竟然回應「憑什麼走這裡」,都發局接獲檢舉,健身房目前已經把擋在樓梯間的器材移開,至於為何要隨意堆置,健身房業者沒有回應。


 

導遊帶隊走上樓梯間,奇怪…是誰放的龐大物品擋住通行,定格一看,木板釘成大箱子,位置正好就在樓梯前面,洪先生想要移開,卻發現太重了,根本無法搬動。

投訴民眾洪先生:「堆積有健身房的器材包括樓梯的部分,像健身房那種,類似鐵餅那種,就是一圈一圈那種。」

洪先生說,箱子長寬高各約1公尺,裡頭裝的疑似是健身鐵餅,右側還有大型木架,完全阻礙通行,而且對方態度更讓洪先生難以忍受。
 

投訴民眾洪先生:「健身房只給我一句話「他們憑什麼走這裡」,那一個飯店的公共逃生梯是拿來堆放東西的嗎?」

這棟大樓就在這裡,台中大雅區屬於複合式樓層,其中5樓是健身房,樓上還有住宿旅館,洪先生說前幾天帶小朋友戶外教學,因為電梯限制8個人搭乘,才會一起走樓梯上樓到飯店,門一打開,現在逃生樓梯間運動器材已經遭到檢舉清空,只是為何要把東西堆在樓梯間,健身房業者截稿前沒有回應,雖然阻礙逃生路線,但開罰的不是消防局。

中市府都發局使用管理科賴祐成:「運動俱樂部在5樓的安全梯有堆置雜物,已經明顯違反建築物的合法使用。」

都發局使用管理科長說依照建築法規定,如果在樓梯間堆置雜物,阻礙逃生通行,都算是違反維護建築構造設備安全規範,屢勸不聽,依法可對物品擁有者開罰6萬到30萬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畢業旅行#旅館#樓梯間#雜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937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