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飯店壁畫彩繪展  打造城市觀光風貌


發佈時間:2017/11/1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8: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W飯店開幕已經邁入第7年,在10樓酒吧重新整修前夕,業者也邀請國際藝術組織POW!WOW!Taiwan的藝術家在館內創作壁畫彩繪,打造城市觀光新風采。

台北W飯店2011年開幕至今已經邁入第7年,最受歡迎的10樓WOOBAR酒吧也規劃在近期整修,業者邀請國際藝術組織POW!WOW!Taiwan的藝術家在整修前夕,於館內創作8幅壁畫彩繪,並於飯店內的1樓和10樓展出。

 

根據規劃,台北W飯店這次邀請來自國外和台灣在地的7位藝術家至W飯店創作巨幅壁畫彩繪,將街頭藝術的能量注入台北,不僅讓客座的海外藝術家體驗台北的人文和風光,也讓在地畫家以創意與文化激盪出「新世代街頭藝術」。

台北W飯店總經理唐皓維(Harvey Thompson)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設計與活力是全球W品牌不可或缺的熱情元素,這次不只把台北W飯店打造成藝術展覽,也把WOOBAR改裝成滑板場,並和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合作藝術與運動活動,支持台灣的極限運動選手及運動觀光。

另外,台北W飯店和台北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合作,24日將在台北W飯店舉辦台灣第一部藥癮者紀錄片「薛西佛斯.exe」電影首映會,共同推廣反毒宣導及藝術展覽。(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W飯店#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851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