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英紅包拉票 電火球賀卡孫曝光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黃國瑞 徐國衡 林義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春節腳步逼近,民眾喜歡紅包賀卡沾沾喜氣,綠營政治明星蘇貞昌,特別準備了家人精心設計的招牌「電火球」卡片,寶貝小孫女的可愛照片,第一次公開亮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年也有「圓滿」紅包,和各區的立委參選人一起具名,TVBS獨家搶先曝光。

民眾(99.01.21):「蔡英文主席你好。」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你好。」

新年到了拚選舉,可不能只靠握握手,蔡英文祭出秘密武器,拉票紅包,充滿女性化又喜氣的紅色,搭配大大小小的圓圈,祝福大小事情都圓圓滿滿,右下角是蔡英文和立委參選人簽名,每個選區都有「自己的一套」。

黨員(99.01.30):「邀請你選台北市長,拜託啦,基層連署喔。」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慢一點啦,不行。」黨員:「邀請蘇貞昌選台北市長,好!」

綠營人氣天王蘇貞昌也有新年賀卡,寶貝女兒蘇巧純設計,打開來,坐在電火球肩膀上的,是孫女小韶瑪,第一次曝光,尖尖的耳朵和好奇的表情,模樣超級「卡哇伊」,卡片還可以掛起來當年曆,仔細看,每個月份的形狀,都暗藏「電火球」密碼,實用又有巧思。高雄市長陳菊:「新年快樂,(紅包)快發完了喔!」

距離春節還有2個禮拜,高雄市長陳菊已經搶先發紅包,立刻大受歡迎,民眾過年喜歡沾喜氣,政治明星也能衝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27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