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付錢怕被逮 賊跳湖「凍未條」落網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1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0日晚間,宜蘭縣一名有毒品槍砲等前科的黃姓男子,不僅到加油站加霸王油,還在路口和其他車對撞,肇事逃逸; 隔天清晨3點多,警方在冬山鄉的梅花湖發現嫌犯蹤影,男子擔心被抓,還跳進湖裡,游了半小時躲避追緝,還在岸邊和警方僵持3個多小時,最後因為實在太冷,才乖乖束手就擒。

在湖邊和警方僵滯了3個多小時,堅持要縣議員來到現場,保證會送他去醫院,黃姓男子才放心上岸,因為他實在冷到受不了。黃姓嫌犯:「要先把我送去醫院,我頭撞了一下,很痛,不能找人打我喔。」

男子跳下湖時弄傷了腳,還要消防人員用擔架帶他上岸。黃姓嫌犯:「你不要在那邊沒大沒小,我就是沒辦法走路啦,就是沒人來拉我上去。」警方:「好啦好啦,要幫你拉上去。」

這名51歲的黃姓嫌犯,30日傍晚先是在宜蘭縣五結鄉的加油站加霸王油,隨後還在路口跟其它車對撞,甚至撞傷人以後還肇事逃逸,丟下車子拔腿就逃。

隔天凌晨3點多,警方在冬山鄉的梅花湖發現黃姓嫌犯,擔心被抓,異想天開跳進湖裡,在湖裡瘋狂游了將近半小時,企圖逃避追緝,但因為實在太冷,才游上岸邊和警方僵持。羅東廣興派出所所長黃順權:「救護他時,他口出惡言,還罵三字經,辱罵員警。」

男子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但加霸王油又撞上人肇事逃逸,又對警方口出惡言,男子不但吹了一夜寒風,最後還是得面對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79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