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男5度拿滾水潑狗 可憐毛孩皮開肉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5:47
翻攝自dailybulletin
翻攝自dailybulletin

太狠心了!美國南加州奇諾崗市(Chino Hills)7日傳出一名華裔男子趁女友不在家的時候,把滾水淋在她的愛狗身上至少5次,可憐的毛小孩痛得當場發出慘叫。路過民眾目睹後,趕緊將這一幕拍下來並立即報警,而當地警方表示,嫌犯日前依涉嫌虐待動物罪嫌遭逮捕,目前已交保釋放。
 
據外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於南加州奇諾崗市(Chino Hills),當地時間7日下午,22歲的秦恩平(Enping Qu,譯音)趁女友去學校時,拿著滾燙的熱水朝被關在陽台籠子裡的小狗潑灑,而遭虐的小狗痛得當場發出慘叫聲!

 
 
這時2名少年剛好在附近的公園,聽到淒厲的叫聲,追蹤聲音來源後,發現一間公寓陽台的3樓,有隻狗被關在籠子裡,甚至當下還目睹了秦恩平,把熱水澆在狗身上!
 
2名少年立刻將這殘忍的一幕拍下來並報警,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趕至現場,發現陽台上的狗狗被熱水燙得皮開肉綻,且已奄奄一息,立即聯絡當地動物收容所,並將男子逮捕歸案。
 
22歲的秦恩平五度把滾水淋在狗身上。(圖/翻攝自SBSD –Headquarters)

另外,警方也在公寓內發現裝有熱水的茶壺,「當我伸手去碰茶壺的時候,它還燙到沒辦法碰」。而動物收容所(Inland Valley Humane Society)也在事發1小時後到達現場,測試水溫後發現,仍然有攝氏約53度。但秦恩平聲稱,他不知道茶壺內的水溫會燙傷狗,並辯稱自己有加入冷水。
 
 
當局表示,秦恩平被指控至少5度澆熱水在狗身上,日前依涉嫌虐待動物罪嫌遭逮捕。而受害的狗狗目前正在接受燙傷治療,由相關保育人士代為照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待#滾水#熱水#潑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14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