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等搭小黃 疑糾紛被3人圍毆背部遭砍

記者 林隆士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6:32

台中一名33歲男子,凌晨和兩名朋友到北屯區夜市停車場,準備搭計程車離開時,突然有3名男子靠近,疑似發生爭執,他慘遭3人圍毆,其中對方一名男子,還拿出不明器物,攻擊他的背部,瞬間鮮血直流,失血過多倒地,等員警到場時,他已經意識模糊,送醫前還一度昏迷,3人行兇後逃逸,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全力追緝。


 

男子全身是血倒在停車場空地等員警抵達,他已經意識模糊,消防隊緊急搶救,旁邊女性友人嚇到大哭。夜市停車場已經荒廢一陣子,警方研判,男子像是遭人砍傷,員警尋找蛛絲馬跡,想找到犯案凶器,可是最後沒找到。

這起疑似鬥毆事件,發生台中中清路,靠近經貿五路口的停車場,警方表示,凌晨2點多,被害人和兩個朋友準備搭計程車,對方3名男子靠近,突然遭到毆打,又遭人拿不明器物攻擊背部,鮮血直流,最後不支倒地。

水湳所所長林俊昌:「他們原本要搭第2部計程車離去,因為有順位的問題,下車以後其中2名男子對他們施以暴行。」
 

警方調查,受傷的劉姓男子33歲從事服務業,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只是還在全力追緝,而被害人送醫前一度昏迷,經過搶救已經恢復意識,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砍人#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387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