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是竊賊」遭警誤認 澳籍執行長喊冤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2:58

檢警偵辦世貿偷鑽石案件,經過好幾天的調查,目前已經確認所有嫌犯的身分,但其中一個被指認為是哥倫比亞籍還已經飛往香港的嫌犯米勒,TVBS獨家專訪到當事人,原來他是一名澳洲籍的礦業執行長,叫做Christian,澄清說自己不是小偷,是正當的參展廠商,當天因為車也停在地下室,要去拿東西才會夾雜在這群人當中,絕對跟他沒有關係。


 

伍姓董娘的2億元珠寶到底是誰偷的?警方召開記者會,公布所有可疑嫌犯影像,但其中這一位原本北市警方說他叫米勒,哥倫比亞籍事發後飛往香港,但現在本人出面喊冤。

澳洲珠寶商ChristianChristianos:「我一開始知道這件事是從電視上看到,我變成小偷,我問我老婆是什麼原因?她說是關於珠寶竊盜案。」

結束國際珠寶展後,已經和公司團隊飛往北京,參加另外的展覽,透過同業友人發現,自己竟變成珠寶大盜。
 

澳洲珠寶商ChristianChristianos:「我當時就在廠內走來走去,當時是有去外面抽菸,所以現在我想我該戒菸了。」

因為也是參展的廠商,當然會在現場,只是車同樣停在地下停車場,要回到樓上時也夾雜在這群嫌犯之中,結果也被誤認,

Christian是珠寶公司的執行長,更是澳洲的礦石批發商,已經傳承到第三代,遭認為嫌犯的事情已經在同業間傳開,現在只希望警方能還給他們清白,

雖然目前已經把10名可疑人士都釐清身分,也全聲請拘票,如果再入境台灣就成為通緝犯逮捕,而再看一次停車場監視器,設置問題往前往後拍都沒直擊到關鍵畫面,珠寶真的是他們偷的?恐怕還是疑點重重,因為現在就連指認嫌犯都出差錯,雖然執行長口口聲聲說不生氣。

澳洲珠寶商ChristianChristianos:「對了儘管如此,我還是愛台灣的。」

但如果查證後,不是珠寶大盜共犯,台灣警方恐怕得還他一個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貿#偷鑽石#嫌犯#誤認#喊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1101

0.2335